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

“我的开场白”

嗨嗨,小子初来报到,尽请大家多多指点迷津。首先,所谓“入屋叫人,入庙拜神”小子先有礼貌地向各位来自地球的(除非你是来自火星的)不同国界的先生女士们大家好!(好像有点土的)喂,我跟你们说哦!我是花了蛮短的时间来考虑自己是否应该建立一个部落格。以前“不懂事”的我从来对这个什么什么部落格毫无兴趣的,甚至还不晓得这是个什么玩意儿。直到我从朋友口中夺知后,那时的我才惚然大悟。。。原来这个玩意儿就是蛮像个人的日记簿似的。Eh,这样好无聊叻!像我这些大忙人,怎会有时间上网写日记呢?而且还要让全球的人看自己的日记这么笨?喂,我不是骗你们的,我真的是很够力忙的叻!真的不信?那我就一个个算给你们看,好让你们看得心服口服!除了每逢星期一至六白天上班外,星期一和四晚我都会参与志愿警卫团在住宅区执行巡逻工作;星期二晚跟朋友打羽毛球;星期三和六晚跟女朋友去拍拖;星期五晚跟我的好兄弟喝茶谈天;星期日一整天呆在家睡觉和看电视咯!哗,我的生活是否很充实叻?所以说我哪有多余时间上网写部落格呢?就算有多余时间上网,都用来查看电邮上msn谈天和上friendster认识靓仔靓女不是更好吗?因此那时的我从来都不看别人的部落格。直到有一晚,我约了一个很久都没见面的老朋友出来喝茶。他是一个蛮有理想的人,会为自己将来的前途铺路。他偶尔会被公司派去外国公干,虽然他有多次解释给我知道关于他的工作。嘻嘻,其实在他面前我是装懂而已,根本不晓得他是做什么工作的!跟他谈天真的很特别,很另类的。跟我平时和那些兄弟谈得课题不一样,因我跟他们通常谈的东西多数不实际,废话多多,吹吹水。可是跟他谈天你会感觉不同,当他问我有没有写blog的习惯,我很自然地说:“这么无聊的玩意儿我怎会去做呢?别告诉我连你都有去写哦?他听了这番反应立刻反驳我说:“一个东西有没有用,是看你怎么去利用它而已!”其实部落格并不只是用来分享你的喜怒哀乐,假如你懂得如何利用它,其实部落格是一个很好用的工具。至于它有什么好处?嘻嘻,自己动动脑筋想想吧!唉,就是那一晚的谈天,他改变了我当初对部落格的错误想法,而导致我有一股冲动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,如今已实现。。。因此我务必向各位博客们致万分的歉意,原谅当初无知的我不识世界哦!好了,就此搁笔。祝大家身心愉快。对了,忘了告诉大家我那个影响力这么大的朋友名字,他就是Rave Yap。

4 条评论:

Rave Master 说...

大哥,别把酱大的高帽戴在我的头上啦,当然也要恭喜你成立了这个部落格。
想法,决定都是自由的,《要》就真的只有一个字。诺没想要就根本不会要。

努力吧,

RAVE YAP

Happy "Sam" 说...

Yahoo !!!!

I love you !!!
love got many kind !!
We are friendship love.
^_^
We share share our life and exprinece here !!

this is my blog !!

www.samkak.blogspot.com

SHARP不是鲨鱼 说...

Ganasai,上面两位那样左右夹攻啊。

Happy "Sam" 说...

珍惜才会拥有,感恩才会天长地久

^_^

我也希望,大家同学们一起步行到成功之路...
作好事,睡好觉

^_^

蔡申国
Chua Sam Kak (Sam)